close

品名:《嗨e點》納豆蕈菇元氣湯

 

_IGP3369.JPG  

之前一直有看到網友熱烈的推薦,本身又有喝沖泡飲品的習慣,就不免俗的也去買了一盒試試!

我是從嗨e點購物網買的,是五入的小包裝,但小包裝的缺點就是稍貴了點。

Costco的分量太大,我一個人住怕喝不完~不過如果和好友一起分的話,買大包裝平均起來比較便宜說~

等看看口味怎樣,在揪朋友一起去買!在購物網閒晃了一下發現嗨e點的產品還蠻多的,

有甜、鹹口味,還有冷泡系列,很適合台灣炎熱的天氣,尤其是在夏天,

還有之前網友很推薦的燒仙草,冬天喝熱,夏天吃凍,挺不賴的,改天再來作仙草凍看看!

 

先來看看外觀,包裝很鮮豔,外圖有裝滿豐富配料濃湯的圖,看起來挺豐盛的~

_IGP3355.JPG    

五入包裝~聽朋友說Costco有賣80包的大分量!

產品說明部分也很仔細,廠商還有強調台灣製造,讓我放一大顆心!

塑化劑風暴過後,買什麼都驚驚的,所以對食品就更加注意標示和內容物囉~

感覺是蠻用心的廠商,只好讚賞一下。

 

_IGP3356.JPG  

接著來看包裝側面的部分,清楚的標示了熱量和營養含量。

熱量68卡,不會太高,減肥時可以拿來當早餐是個很好選擇!

底部還有過敏原的警告標語,非常細心~

_IGP3358.JPG  

側面包裝有沖調方法,用熱水沖入200毫升即可~口味可以自己調適~

左邊則是很清楚的營養標示!

 

_IGP3368.JPG  

接著打開包裝,沖泡包分量跟一般沖泡飲品大小差不多,

外觀跟盒子差不多,色彩依舊很鮮豔,非常亮綠,

本身對納豆並沒有很喜愛,電視上總是撥放著筷子黏著一堆日本納豆的畫面,

看了就不敢試~雖然這食材對身體很有助益,但實在是嗑不下去阿!

But神奇的是!!!!這納豆湯,出奇不意的喝起來沒納豆味,反倒是一股豐厚的蕈菇濃湯味,

大喊:「我也敢吃納豆啦哈哈哈~」(來亂的)

跟一般排餐餐廳的湯品好像,很濃、很香,料也很豐富,

可以看到有海帶芽、蕈菇、干貝、蔬菜、豆腐等等,

每喝一口都有很充實的料,跟以前嚐喝到沖泡稀稀爛爛的鹹湯,

這納豆元氣湯簡直形成強烈對比~看來我很快又要去補貨哩!

哈~有沒有兄弟姊妹要跟我一起分擔大分量阿,想買大包裝比較省說~ 

順便附上購買的網址 用網路也挺方便的~而且規格好像比較廣,選擇性較大

嗨e點購物網 快來跟我報名團購XD~~只好把八十包分給親朋好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